三重當舖,三重借款,三重免留車-永泰汽機車借款當舖
汽機車借款,三重免留車,三重當舖,三重借款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三重免留車 三重當舖 三重借款 三重支票借款
 


HOME > 三重當舖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三重當舖

三重當舖是一間經過政府合法立案、正派經營,為新北市三重區最優良之典當融資公司,多年來世華當舖秉持“遠親不如近鄰”之理念,以專業、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。三重當舖幫助在地許多財務面臨困難之公司大眾渡度過難關,重新出發,再創佳績。 在大環境不景氣的時機,常常會有現金不足,到處向親朋好友周轉的情形,要低聲下氣、看人臉色、欠人人情,甚至久而久之還讓周遭的人避之唯恐不及。三重當舖結合傳統當鋪與現代化科技的金融便利商店是我們的特色,借錢不用看別人臉色,隨到隨辦,輕輕鬆鬆度過難關,中小企業,工商融資,息低保密,馬上取款,免除您為調借而面臨尷尬的窘境。 三重當舖現在提供給您的,無論您是個人戶還是公司行號工商融資、大額借款、營運週轉金、臨時週轉金、大宗貨品借款、貴重物品借款及汽車借款 ... 等多元化選擇讓您輕輕鬆鬆解決困難。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,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、地下錢莊高利壓榨,不管個人小額借貸、公司/工廠/機器大額融資、生意人的臨時週轉金。